深圳巴士网论坛

注册

 

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

深圳巴士网论坛招募版主 [复制链接]

1#
         乡亲们:时隔几年,大家是否依然记得深圳巴士网?咱巴士网创办多年,有辉煌过、也步过低潮;现如今,2012世界末日的谣言已不攻自破,再还有什么可怕的!顶着风口浪尖,深圳巴士网又回来了,也呼唤这些年走散的乡亲们回来吧! 相信大家都记得,咱一直秉承“亲民、自由、开放、包容”的发展方针,坚持“人人宣传巴士网”的社区发展之路,得到了关心和支持网站建设发展的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!
     论坛的发展离不开版主团队和管理员的默默奉献和辛勤劳动,更离不开广大会员的支持和厚爱。现论坛发展需要,我们再次向广大网友发起招募邀请:只要您有一颗深爱84的心,有一定的号召力和管理才能,愿意为深圳巴士网形像宣传和论坛发展尽一份力,我们欢迎您的加入!

基本要求:申请版主者必须是本论坛合法注册会员,并且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:
1、申请人在论坛发表的主题贴超过20帖;(灌水帖除外)
2、没有严重违规记录;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及修养,工作态度认真;
3、对所申请的版块内容有极大兴趣并能主动收集提供相关资源,为广大网友分忧解难;
4、有足够的在线时间保证负责管理所要申请管理的论坛及坂块(每天3小时以上);
5、有较强的责任心能热心帮助会员;
6、具备一定的组织与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;
7、自觉遵守论坛规章制度,维护论坛及社区形像;
8、能够完成所属版块内,帖子整理,常见问题处理,活动执行及向管理员推荐本版块内优质内容  
如果您觉得您符合以上条件,对论坛管理工作有足够的兴趣并深信能够胜任版主工作,有满腔激情投身于论坛管理工作,我们将以12万分的诚意24小时恭候您加入到我们的管理团队中!


(PS:版主工作属义务性质,没有工资的 ,但会优先获得网站提供的相关福利)
版主福利:
1、可优先获得本论坛提供的各项福利。
2、可优先参加本论坛组织的各项活动。
3、根据《网站论坛版主守则》行使所辖版块管理的权利,锻炼和提升自身的机会
4、将成为论坛元老级管理层。

版主不仅是一种荣耀,更多的是一种坚持和责任,是一份责任的承诺,巴士网论坛欢迎有能力、有意愿、有责任感的朋友加入!有意者请直接回帖申请,申请格式如下:


申请格式如下:

1、我想申请的版块:
2、我目前居住的城市:
3、我的特长:
4、我是否有比较充足的管理时间:
5、我的联系方式(QQ或者联系电话等):
6、我的管理优势及我对想管理的版块的改进意见:
7、是否有过其它论坛的管理经验:

如现有的版块没有您所感兴趣和擅长的, 在回帖时,您也可以建议增设新版块并说明理由,管理员会根据网站的发展需要予以考虑是否开通。应征版主的会员,加入《巴士网》版主应征群:118772445  进行审核。

《深圳巴士网》版主职责,请参阅:http://bbs.sz84.net/showtopic-13798.aspx
最后编辑甜笑小酒窝 最后编辑于 2013-02-27 14:49:36
本主题由 管理员 derlin 于 2015-7-26 2:54:53 执行 批量删帖 操作
分享 转发
活着的每一天,不要虚度光年,在每一座山中,留下我的足迹  深圳巴士网  甜笑老窝窝
深圳巴士网论坛招募版主
http://bbs.sz84.net/showtopic-13699.aspx
http://yan25.taobao.com/
【熟男本色】男装连锁店
TOP
2#

1、我想申请的版块:旅游交流区
2、我目前居住的城市:深圳
3、我的特长:玩
4、我是否有比较充足的管理时间:有
5、我的联系方式(QQ或者联系电话等):344012755QQ
6、我的管理优势及我对想管理的版块的改进意见:图片粘贴,贴不了。
7、是否有过其它论坛的管理经验:有
HI,大家好。本上是经营男女装网店的,有需要的亲们可以联系我哦。网址:http://lilylan.taobao.com男装,zwnz.taobao.com女装。
TOP
3#

请应征的朋友开主题新帖应征,谢谢!
偶尔好好学习,并非天天向上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购买机器人客服QQ:51437810
TOP
4#


做版主好新苦的
TOP
5#

回复 7楼qq2528684440的帖子

是辛苦啊,所以要更多的人来分担
活着的每一天,不要虚度光年,在每一座山中,留下我的足迹  深圳巴士网  甜笑老窝窝
深圳巴士网论坛招募版主
http://bbs.sz84.net/showtopic-13699.aspx
http://yan25.taobao.com/
【熟男本色】男装连锁店
TOP
6#

是啊  版主辛苦了
TOP
7#

我觉得这个应该有客服 我问了下那哥们说我不是VIP不提供技术支持  请问下 那开的试用的不提供基本支持 和不开有神木区别?既然不怕试又怕试 不是自相矛盾么啊?
TOP
8#

1、我想申请的版块:QQ机器人。 Q群宣传
2、我目前居住的城市:江苏
3、我的特长:PS,易语言编程。
4、我是否有比较充足的管理时间:有
5、我的联系方式(QQ或者联系电话等)Q:793723875
6、我的管理优势及我对想管理的版块的改进意见:本人担任过各种游戏论坛版主,不过只是游戏而已。会宣传与策划。有迅雷游戏论坛版主。QQ类游戏论坛版主。等。意见是:希望社区开展活动。多做做策划。增加人气。
7、是否有过其它论坛的管理经验:有
最后编辑苏曦丶 最后编辑于 2013-05-25 01:05:17
TOP
9#

pyd9001 我想知道这个帐号能不能删除了 或者找回来呢
TOP
10#

我也想申请,现在资格还不够,今天才来的,嘿嘿,等几天吧
TOP
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